99年度社區規劃 - 系列活動
戀戀寶斗厝(二)


活動內容:

      台車道、萬新鐵路、過水橋,這些名稱您有聽過嗎?六十年來寶斗厝的變遷讓寶斗厝過去的歷史文化漸漸被人淡忘。為了尋回大家對寶斗厝的回憶,因此我們舉辦了「99年度社區規劃-系列活動」。本次「戀戀寶斗厝」活動為期二天,於活動前向民眾徵集關於寶斗厝的歷史照片並於活動第一天由當地耆老向民眾解說歷史照片及講述寶斗厝的故事。活動第二天則由臺北縣文史學會專人導覽民眾參訪寶斗厝,讓民眾認識新店最悠久的旅社、顯應祖師廟、董公廟、大坪林聖三天主堂等。活動後還有願景拼貼活動讓民眾拼貼出心目中的寶斗厝!


DSCN7196.jpg DSCN7198.jpg DSCN7200.jpg DSCN7201.jpg DSCN7203.jpg DSCN7205.jpg DSCN7210.jpg DSCN7211.jpg DSCN7212.jpg DSCN7213.jpg DSCN7217.jpg DSCN7218.jpg DSCN7219.jpg DSCN7220.jpg DSCN7222.jpg DSCN7223.jpg DSCN7235.jpg DSCN7236.jpg DSCN7240.jpg DSCN724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ri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