瑠公圳開圳二百七十年紀念 - 270紀事系列活動
戀戀水圳

活動內容:

      2月7日為立春時節,台北縣政府城鄉發展局於新店捷運站旁舊瑠公圳引水口廣場,舉行「兩百七十年戀戀水圳園遊會」,吸引數百位民眾參與同樂,除了有寫春聯、捏麵人、草編、米食等懷舊和新年應景攤位外,還有新和國小學生演出的阿美族舞蹈《太陽的孩子》,以及三級古蹟蘆洲李宅學童讀經班生動活潑的古詞新唱。台北縣長周錫瑋、總統府國策顧問陳炯松、瑠公農田水利會會長林錦松、新店市長王美月等也率同來賓們一起種植養護渠道的水生植物,並為新完工的引水口進行揭彩儀式。

活動寫真:

DSC02751.JPG  DSC02752.JPG DSC02754.JPG
DSC02758.JPG DSC02760.JPG DSC02761.JPG
DSC02762.JPG DSC02763.JPG DSC02766.JPG  
自由時報-1.jpg 聯合報.jpg 中國時報-1.jpg 
圖片掃瞄引用自「自由時報」       圖片掃瞄引用自「聯合報」          圖片掃瞄引用自「中國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ri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